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七牙膏被拍卖 田七牙膏起拍价1.63亿元

    74年品牌的田七牙膏,你是否还记得吗?其实田七牙膏已经陪伴了不少市民了,因为田七牙膏在当年也是备受关注当中,得到了不少市民的称赞。但是现在,田七牙膏被拍卖了,昔日的风光已经不在了!

    田七牙膏拍卖价格
    田七牙膏拍卖价格

    田七牙膏相信大家都用过了,曾经一年可以卖出4亿支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由于时间的变迁,社会的变化。现在导致田七牙膏被拍卖了,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遗憾,现在起拍价1.63亿元。

    据悉,拍卖公告要求竞买人需是牙膏生产行业全国前二十名或者与行业领先企业有合作关系;拍卖成交后一个月内,在梧州厂区的生产线恢复“田七”牙膏的生产。

    “田七”品牌由国有企业奥奇丽创立于1945年,曾是广西知名品牌。但此后由于“多元化发展”战略决策失误,田七品牌陷入经营危机,并逐渐丧失了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