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天修完博士课程 20万买到一个博士学位可靠吗

    其实对于部分人来说,现在都会想要出去韩国进修的,因为韩国进修十分的简单,只需要你有钱就可以了。据悉,现在12天修完博士课程,但是一共的费用加起来就需要去到了20万元左右,是不是很贵呢?

    韩国博士速成班
    韩国博士速成班

    12天修完博士课程?这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很多人都不会相信的,但是要知道现在韩国就是一个留学生的天地,因为可以读速成班来获取学位,一个博士学位只需要12天,但是看看吗?

    韩国一所地方大学被查出招来中国留学生读博后,安排他们在12天内修完一个学期的课程(通常需要4个月)。赴韩读博已经是一个较为完整的产业市场。17万元左右的学费加上均价1.8万元的中介费,20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个博士学位。

    赴韩读博士的主要群体,是我国高校的在职教师。圆光大学,是中国博士留学生大户。截至2018年10月,共有150多名中国大学教师在该校攻读博士学位。韩国大学的文凭还能让人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