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城镇人均工资 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145766元

    对于上班族而言,最想的是工资上涨,那么,现在你的工资是多少呢?然而,现在北京市就发布了2018年北京城镇人均工资,数据显示,去年北京城镇就业人员平均的工资是145766元。你的平均工资达到了吗?

    最低工资标准提高
    最低工资标准提高

    升职加薪是许多上班族最梦寐以求的事,过去的2018年当中,你对你的工资理想吗?平均工资达到标准呢?现在发布了2018年北京城镇人均工资数据,在非私营单位工作的人平均工资过万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5月30日,记者从北京市统计局获悉,2018年北京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145766元,比上年增长10.7%。

    根据北京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北京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145766元,比上年增加14066元,增长10.7%;全市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76908元,比上年增加6170元,增长8.7%。

    同时,由于2018年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每小时不低于12.18元、每月不低于2120元,保障了低收入者工资水平的提高,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增长。

    此外,北京人社局另一份公告指出,自2019年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统计局分别发布工资数据。内容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国家降费率工作部署,调整社保缴费基数政策,发布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

    市统计局按照国家统计调查制度要求,发布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规模以上企业法人单位不同岗位平均工资。公告还指出,原两局联合发布的北京市职工平均工资不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