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工资94258元 你的工资拖后腿了吗?

    工资是每个人都非常看重的问题之一了,虽然说每个工作的性质不同,工资也是有所差异的,但是不同的人都是想要拿到高工资的工作的,就有消息称北京工资94258元,所以你的工资拖后腿了吗?

    北京人均工资多少
    北京人均工资多少

    其实工资是一个人劳动所得的报酬,当然这工资是和自己的工作成正比的,不过在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种,可能同样的岗位,其工资是不同的,还有是在每一个城市种,每一年的平均工资发布也是非常受关注的。

    北京城镇人均工资

    在前两天,这北京市发布本市2018年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相关数据。2018年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94258元,2018年北京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145766元,年平均工资最高的三个行业分别是金融业266921元,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5834元,卫生和社会工作187390元,分别为全市平均水平的1.83倍、1.41倍和1.29倍。

    年平均工资最低的的工作是农、林、牧、渔业43879元,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45627元,住宿和餐饮业51289元。据悉,新的缴费基数上下限将自今年7月1日起实施,预计到年底将为企业减负近42亿元。那么了解了平均工资之后,你觉得你的工资拖后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