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猪肉去韩国被罚 最高或被罚6万人民币

    猪肉作为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吃到的食物,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还是会比较关注这猪肉的价格的,还有一些猪肉制品,大多数人也爱买。可是今日有消息称带猪肉去韩国被罚,最高会被罚6万人民币,这是真的吗?

    不要带猪肉去韩国
    不要带猪肉去韩国

    韩国其实也可以说是受欢迎的旅游国家了,每年赴韩旅游的人不在少数。不过去韩国之前一定是要做好攻略的,特别是在携带的物品上,韩国规定入境携带规则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去韩国这些物品不能带

    关于非洲猪瘟的消息应该不少人都有关注,当然我国很多地方对于猪瘟的防控也是不断在加强的,但是这猪瘟疫情是席卷多国的,所以为了防止这疫情的流入,韩国对于非法携带畜产品的入境人员进行处罚了,而且会从6月1日起实施的。

    去韩国携带物品规定
    去韩国携带物品规定

    当然关于携带猪肉制品的话,是包括火腿,香肠,肉干等的,只要你带了这些物品入境韩国就会接受到处罚,第一次罚款最低约合3万元人民币,第二次的话就可能被罚约合4.5万元人民币了,当然最高是第三次,会被罚6万人民币。其他肉类及肉制品入境也是分1到3次的递进处罚的,分别是约合6000元人民币、约合1.8万元人民币和约合3万元人民币。

    近期已经有人因为违规携带肉制品入境而受罚了,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想要前往韩国的话,这牛羊猪肉、香肠、血肠、饺子、肉脯、板筋、鸭脖、鸡蛋等等的肉制品、乳制品还是不要携带了,以免影响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