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猪肉去韩国被罚 非法携带畜产品入境最高罚款6万元

    平时我们去旅游或者去探亲的时候,都会带上一些肉脯、腊肉等,在国内这种情况非常常见!但是,如果带猪肉去韩国被罚的,由于现在爆发了非洲猪瘟。下个月起韩国禁止带带畜产品入境,违法者将面临罚款,最高罚款6万元。

    韩国禁止带猪肉入境
    韩国禁止带猪肉入境

    在国内有很多人是喜欢携带牛、羊、猪肉等产品,给亲戚朋友。有些人在旅游时,看见这些产品也会购买一些。然而,韩国发布了新规,6月份起带猪肉去韩国被罚的。还有可能不让入境,因此,大家要注意了!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因非洲猪瘟席卷亚洲多国,为防止疫情流入,韩国将从6月1日起对非法携带畜产品入境人员予以重罚,最高罚款额度可达1000万韩元(约合6万元人民币),同时还将采取禁止入境、限制居留等处罚措施。

    据悉,由于非洲猪瘟席卷亚洲多国,为防止疫情流入,韩国将从6月1日起对非法携带畜产品入境人员予以重罚,最高罚款额度可达1000万韩元(约合6万元人民币),同时还将采取禁止入境、限制居留等处罚措施。

    此外,动物、肉类及肉类加工品、动物产品、乳制品等也将成为检疫对象,限制携带入境。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提醒:勿携带牛羊、猪肉、香肠、牛奶等产品,以免影响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