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猪肉去韩国被罚 限制携带入境物品有哪些

    现在有很多人都会携带一些物品入境的,比如家乡的特产,猪肉制品、肉脯等。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带猪肉去韩国被罚的,6月1日起韩国禁止携带肉脯等物品入境,违反者面临罚款。那么,韩国限制携带入境物品还有哪些呢?

    韩国禁止带猪肉入境
    韩国禁止带猪肉入境

    有些人已经习惯了带一些产品给回去,或者给亲戚好友,但是,不是什么物品都可以携带入境的。比如,带猪肉去韩国被罚的,因为,明天起韩国不准携带猪肉以及其他肉类加工品入境的。如果违反了三次将被罚6万元!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因非洲猪瘟席卷亚洲多国,为防止疫情流入,韩国将从当地时间6月1日起,对非法携带畜产品入境人员予以重罚,最高罚款额度可达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同时,还将采取禁止入境、限制居留等处罚措施。驻韩国大使馆特此提醒中国公民,切实遵守韩国入境物品携带规定。

    根据规定,如携带猪肉及猪肉制品(包括火腿,香肠,肉干等)入境韩国,第一次可被罚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第二次可被罚7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第三次可被罚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携带其他肉类及肉制品入境,第一次可被罚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第二次可被罚3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万),第三次可被罚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

    限制携带入境物品中,动物:狗、猫、宠物鸟等。肉类及肉类加工品:牛肉、猪肉、鸡肉、鸭肉、香肠、火腿、肉脯、罐头、熟肉、牛肉和牛脂加工品(咖喱)等。动物产品:鹿茸、骨、羽毛等。乳制品:牛奶、奶酪、黄油等。蛋类及蛋类加工品:鸡蛋、鸟卵、蛋白、蛋粉等。还包括宠物饲料、零食类及营养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