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版大白兔冰淇淋 大杯冰淇淋售价25元在哪里买

    冰淇淋是夏天最受欢迎的冰冻零食之一,炎炎夏日,一口冰淇淋仿佛就能化解所有的闷热,在即将正式入夏之际,正版大白兔冰淇淋来了,而且在国内已经上市开卖,据了解得知,大杯冰淇淋售价25元在哪里买你知道吗?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大白兔这个品牌,想必我们都非常熟悉,最熟悉的大白兔奶糖时不时都会勾起我们的童年回忆,直至近两年内,大白兔开始跨界发布新品,不只有奶糖,还有唇膏、香水,甚至现在还推出了大白兔奶茶和冰淇淋,为什么现在上市的才是正版大白兔冰淇淋?

    早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在美国就有店铺推出大白兔冰淇淋,一度风靡全美各大街头,甚至在网上一炮而红,但事实上,它并不是由大白兔品牌方冠生园所推出的产品,也没有在美国授权生产、销售,但在当时,冠生园方也表示,有在考虑推出大白兔冰淇淋,这不,时隔两个月的时间,正版大白兔冰淇淋在国内上市了。

    现在起,消费者不用到美国都能吃到正版大白兔冰淇淋,因为就在昨天,大白兔品牌方“冠生园”通过其官微发布通知,表示正版大白兔奶茶店已正式落地上海。在这家奶茶店里,大白兔奶茶推出了多种口味,消费者可任选自己喜欢的口味购买,再说到正版大白兔冰淇淋,它其实也叫“大白兔爱柠檬冰淇淋”,大杯冰淇淋售价25元。记者注意到,它与奶茶的价格都没有多大差别,均为20元左右,在上海的朋友可以去尝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