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版大白兔冰淇淋开卖 “限定”款售价20元一个

    在我们身边,关于跨界经营已经是见怪不怪了,然而大白兔作为经典国民品牌,也玩起了跨界,你看,冠生园食品已经官宣一个好消息,正版大白兔冰淇淋开卖,地点在上海的一家奶茶店,那么正版大白兔冰淇淋售价多少呢?

    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相信大家都吃过大白兔奶糖吧!那么,有吃过大白兔冰淇淋吗?近日,在上海一款正版大白兔冰淇淋开卖了,备受消费者欢迎,据说这款冰淇淋上市后,还推出了“限定”款售价20元一个,这样的冰淇淋你会买吗?

    近日,冠生园食品在其官方微信宣布,正版大白兔奶茶店已在上海上线。被误解为大白兔冰淇淋的产品,其实是一款大白兔奶糖口味的柠檬饮品。产品名称中的“冰淇淋”指的是加在奶茶中的雪球。

    其中不仅有多种口味奶茶,还包括了“大白兔爱柠檬冰淇淋”。同时也公布了奶茶及冰淇淋的价格,均为20元左右。对此也有网友表示,太贵了,完全没有儿时亲民的感觉。而且,这个奶茶店还是“限定”款,开放时间只到8月18日。从网友现场发来的的图片可以看到,大白兔奶茶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网友表示“仿佛看到了当初的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