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版大白兔冰淇淋来了 大白兔冰淇淋价格多少

    最近,关于正版大白兔冰淇淋来了的消息!荣登各大网站的热搜榜,消息一出深受消费者的关注,上海牌的大白兔品牌跨界上线冰淇淋,大家都很好奇这款大白兔冰淇淋价格多少?以及以什么口味?一起来看看。

    大白兔冰淇淋上线售卖
    大白兔冰淇淋上线售卖

    冠生园食品官方微信5月29日宣布,正版大白兔奶茶店已在上海上线。正版大白兔冰淇淋来了!其中不仅有多种口味奶茶,还包括了“大白兔爱柠檬冰淇淋”。同时微信中也公布了奶茶及冰淇淋的价格,均为20元左右。虽然价格有点贵,但不少吃货表示,还是非常期待的,大白兔可是我们几代人的童年回忆啊。

    目前正版大白兔冰淇淋来了!在上海正版大白兔奶茶店已经上线售卖了,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来看,大白兔冰淇淋非常受欢迎,店门口排起长龙队伍来购买的。要是在你的所在地有售卖大白兔冰淇淋,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