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韩国整成植物人 整容失败法院判赔630万元

    整容是不是你想要的呢?其实整容危害这么多,为什么你还要选择去整容呢?其实就是为了美,但是想要变美有时候也是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比如这个女子一样,女子韩国整成植物人了,以后都不能下床了。

    整容失败造成悲剧
    整容失败造成悲剧

    整容可以变成植物人?这是开玩笑吧?大家都知道整容危害的,但是变成了植物人还是第一次听说,现在女子韩国整成植物人了,整容引起悲剧,现在经过三年维权时间,案件宣判了,法院判赔630万元。

    据韩联社28日报道,韩国法院近日对上述医疗纠纷案作出判决,认定院方存在过失,需承担70%的责任,向女当事人及其家属赔偿10.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30万元)。

    2016年1月7日,女事主在首尔某医院接受双鄂手术。手术开始后一小时,就在医生对切开部位进行缝合时,女子突然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