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穿免费美容骗局 强迫顾客支付美容理疗费用

    爱美是一种天性,也可以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当大家在街边听到免费美容,都会跃跃欲试。这时候大家要注意了!所谓的免费美容是一个陷阱。现在河南警方揭穿免费美容骗局了,实际上顾客需要支付天价美容理疗费用。

    美容
    美容

    告诉大家的是,天上不会掉馅饼的,当你听到免费做美容时,一定要躲的远远。要不然,就会被套路消费了,在近日河南郑州的警方曝光了一起所谓的免费美容诈骗案。最主要的是,这次针对的对象是年轻人,并非是老年人,所以,年轻人要多加注意了!

    根据警方透露,该团伙对外宣传称是“免费”美容,然而,在美容院技师的“障眼法”表演下,原本健康的皮肤上就布满了黑色的斑点,最终还层层设套,强迫顾客支付数百元甚至上万元的美容理疗费用。目前,警方已经一举打掉了这个以免费美容为诱饵的诈骗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