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个人轨迹上线 QQ个人轨迹可一键查询Q龄黑历史

    在微信还未出现之前,QQ这款社交软件备受大家欢迎!到现在QQ已经问世已经有20年了。然而,现在腾讯QQ个人轨迹上线了,那么,QQ个人轨迹功能有什么用呢?据了解,QQ个人轨迹可以一键查询QQ龄,以及黑历史,找回当年的回忆。

    QQ上线新功能
    QQ上线新功能

    对于许多人而言,QQ有着很多的回忆,那么,你还记得当年那些回忆吗?比如说加了多少个好友,换了多少次头像?现在QQ个人轨迹上线了,可以查看你换过几次头像,以前的签名。你的青春里有没有QQ呢?

    最近QQ可以说是刷足了存在感,几项更新的功能获得了很多小伙伴的好评。同时,QQ的个人轨迹功能上线,更是唤起了一波回忆杀。它可以查询到你的QQ注册时间、伴随了你多天、换了几次头像等等。

    QQ可以说是国内最成功的软件之一了,从上线至今已经有20年的时间,它把娱乐和社交发挥到了极致,不过随着微信的诞生,移动网络的兴起,QQ使用的人数也下降“QQ个人轨迹”页面的上线相信也把很多人带回到了10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