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发科技推出5G芯片 为首批5G智能手机提供动力

    5G手机是不是你想要的呢?其实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现在最喜欢的就是听到5G手机消息了,毕竟在各方面都是最好的了。但是现在,联发科技推出5G芯片了,首款搭载机型2020年Q1面市,期待吗?

    5G上市时间
    5G上市时间

    5G网络究竟有多么的快呢?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十秒的时间,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现在我们都在等待着5G网络上市了。据悉现在联发科技推出5G芯片了,为5G手机提供动力,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集成化的全新5G移动平台内置了5G调制解调器HelioM70,包含ARM最新的Cortex-A77CPU、Mali-G77GPU和联发科技独立AI处理单元APU。

    此外,该款多模5G移动平台适用于5G独立与非独立(SA/NSA)组网架构Sub-6GHz频段,支持从2G到4G各代连接技术,以便现有网络在全球5G逐步完成布署之前仍可接入。

    联发科技总经理陈冠州表示,该款芯片的所有功能均面向首批旗舰5G终端设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向主要客户送样,首批搭载该移动平台的5G终端最快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问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