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悉尼限水令 个人违反用水限制将处以220澳元罚款

    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在生活中不能没有水,还地方因持续干旱,水源不够,就会发出限水令。这不,现在澳大利亚悉尼限水令,这意味着,悉尼的市民们不能随便用水了。据悉,如果有市民违反用水限制,面临220澳元罚款。

    澳大利亚限制用水原因
    澳大利亚限制用水原因

    如果在生活中没有水,人们就无法生存了,因此,水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很少国家出现限水令的情况,但是,现在悉尼限水令即将要实施了,这怎么回事呢?为何颁布限水令呢?其实,在2009年的时候,悉尼颁布过了限水令。

    据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持续干旱,28日,新州政府决定在6月1日提前实施一级用水限制,悉尼居民将迎来近10年首次“限水令”。在新州持续干旱期间,该限制将有助于抑制悉尼水库水位的迅速下降。

    据报道,一级用水限制在大坝水位达到50%时正式启动。根据新州水务厅的数据,28日的大坝水位达到53.5%,每周下降0.5个百分点。悉尼水务局表示,过去两年,悉尼大坝水位的下降速度快于2000年干旱时期,水流量达到20世纪40年代以来的最低值。

    悉尼水务局约75%的水资源产出都供应给了住宅用户,其中约1/4用于户外。报道称,个人若违反用水限制,将处以220澳元罚款。公司若违反,将处以550澳元罚款。目前有3个月的过渡期,方便居民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