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个人轨迹 QQ轨迹回忆查看方法有哪些

    对于qq,相信不少人都会使用的,毕竟在以前我们也是使用qq来做一切事情,比如聊天以及工作,都会用到qq,但是现在qq好像不被流行了,只留下了回忆。现在QQ个人轨迹上线了,你知道如何查看吗?

    QQ个人轨迹查看
    QQ个人轨迹查看

    今年是QQ诞生20周年,不知不觉中,这款聊天软件已经陪伴了国人20年的时间。从早期的PC互联网时代,到现在的移动互联网世界中,QQ展现出了顽强的生命力。日前,QQ上线了“个人轨迹”页面,大家在上面可以产看自己加入QQ的时间,以及使用的具体时间。另外,你换过几次头像,有过多少个好友分组、群等,都一一清晰记录。

    有意思的是,进入活动页面后,首先看到的是自己使用QQ的时间,系统还会根据当时的日期来匹配一件当时发生的大事件。例如,小雷使用QQ的时间为2008年,对应的大事件就是北京奥运会。

    QQ个人轨迹出来之后引发关注当中,因为很多人都会想要查看自己的回忆,比如发了多少条说说以及空间照片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现在QQ个人轨迹可以查看了,快点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