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悉尼实行限水令 违反限水规定最高罚款550美元

    在生活中,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水大家的生活就不能正常过了。然而,现在悉尼实行限水令,规定市民们不能超过用水量,违反限水规定最高罚款550美元!其实,此前悉尼发布过限水令,也是因为旱情,不得不发布限水令。

    实施一级限水令
    实施一级限水令

    我们都知道限水,会给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在其他国家水资源方面是非常稀缺的。这不,现在悉尼实行限水令,这也是十年来首次限制对用水。如果旱情再继续加剧的话,就发布二级限水令,到时候市民用水规定更加严厉了。

    5月31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南部,卡塔拉克特水库的水位标尺已露出水面。由于缺乏降雨、水库蓄水量持续降低等原因,澳大利亚整个大悉尼地区从6月1日开始实行“限水令”,违反规定的个人和企业将受到处罚。这是该地区近十年来首次对用水实行限制。

    一级限水令限制的是所有户外用水。限水令实施后,居民只能在上午10点之前、下午4点之后,用软管给草坪和花园浇水,软管上必须装有能控制水流量的触发喷嘴,禁止使用自动洒水系统;道路等硬地面只能在紧急情况下或出于健康和安全原因进行清洗;只能用水桶、高压清洗设备或装有触发喷嘴的软管清洗车辆、船只或建筑物;若要给超过10000升的泳池充水,必须获得许可。再生水、灰水、雨水不在限制之列。

    违反一级限水令的个人将面临最高220美元的罚款,企业将最高罚款550美元。目前,悉尼人平均每日的用水量为200升,少于干旱前的250升。今年前4个月的用水需求为2090亿升,较去年同期的1920亿升减少8%。悉尼水务局说,这显示人们已在努力减少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