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通知 端午节放假加班工资怎么算

    对于放假时间,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毕竟现在我们都是在等待着放假时间的,因为端午节就快要到来了,所以放假才是最想要的。据悉,现在端午节放假通知出来了,你知道具体时间吗?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6月7日加班,单位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倍支付加班工资。6月8-9日为周末,实行标准工时制的企业可选择给予补休或另支付双倍日工资。

    拼假“姿势”一定要正确,最好请带薪年休假。据2008年1月1日实施的《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指出,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如此看来,“拼假”门槛并不高,哪怕是工作一年的职场菜鸟,只需要请4天年假,就能连休4天!

    端午节放假通知已经出来了,所有市民可以放心了,因为今年端午节放假三天时间的,而且端午节加班一定需要知道了,有加班工资可以领取的,学会自己去计算,不要被忽略了自己的工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