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发科技推出5G芯片 首批5G手机将在明年问市

    手机大家都有,没有的只是5G手机,很多人都在等,也许不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购买,但总会对5G产品抱有很大的兴趣和好奇心,近期的消息表明,联发科技推出5G芯片,这意味着,它将被搭载到5G智能手机上,这款产品所搭载的首批5G手机将在明年问市。

    联发科5G芯片发布
    联发科5G芯片发布

    要想实现智能手机的5G网络技术,就必须要有5G手机才行,而每一款5G手机都将配备一个支持5G网络的芯片,就像华为的5G基站核心芯片——华为天罡,它在今年1月份就已经发布了,所以华为的5G智能手机有望在今年和大家见面,但此次联发科技推出5G芯片,距离它的首款产品还有段时间。

    如果有智能手机选择搭载联发科技的5G芯片,那么这款5G智能手机的问市,或将需要等到明年,起码也要在第一季度。联发科技5G芯片所搭载的首批5G手机将在明年问市,这个消息得到了联发科技总经理陈冠州的证实,值得一提的是,联发科技的5G芯片功能,将面向它的首批5G手机设计。

    据介绍,联发科技推出5G芯片,其多模5G系统单片机(SoC)采用7nm工艺制造,将为首批高端5G智能手机提供电源。集成新的5G移动平台内置5G调制解调器Helio M70,其中包括ARM最新Cortex-A77 CPU、Mali-G77 GPU以及Mali-G77 GPU的独立AI处理单元A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