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厨房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一般多少钱一台?

    现如今很多家庭都有购买油烟机了,要知道油烟机是厨房电器,市面上不同的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很多人都想要买到质量好的油烟机了,那么,厨房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呢?一般多少钱一台?

    抽油烟机怎么样
    抽油烟机怎么样

    抽油烟机又称吸油烟机,是一种净化厨房环境的厨房电器。它安装在厨房炉灶上方,能将炉灶燃烧的废物和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对人体有害的油烟迅速抽走,排出室外,同时将油烟冷凝收集,减少污染,净化空气,并有防毒、防爆的安全保障作用。

    厨房抽油烟机品牌

    要知道,厨房抽油烟机有很多可以选择。方太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是高端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所以可以购买方太抽油烟机的。老板抽油烟机的可以算是家喻户晓的品牌,而且它已经成长为亚洲品牌500强,拥有强劲的品牌竞争力。帅康抽油烟机也不错,该家电品牌现在已经成长为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华帝、西门子等品牌的抽油烟机也是值得选择的。

    至于抽油烟机一般多少钱一台?几百到几千价格不等,普通的油烟机,如果是质量中等甚至偏上一些的,也得1000元以上,如果是价格便宜的,质量稍微好一点的也有700至800元的,当然也有非常便宜的200元左右的油烟机。不要贪图便宜,需要综合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