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宝马大规模召回 涉事车近百万有你的车吗?

    今年汽车怎么样了?为什么多个品牌的汽车多次被爆出存在着极大的问题呢?不得不说现在汽车质量管理方面不到位,导致汽车质量缺陷经常出现。现在奔驰宝马大规模召回了,召回是怎么回事呢?

    奔驰宝马召回原因
    奔驰宝马召回原因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官网连续发布五则国内汽车召回公告,当中四则涉及奔驰、宝马两大品牌,涉事车辆近百万。当中,涉及宝马319092辆,奔驰616396辆。召回原因中奔驰表示召回车辆的前减振器或者轮胎分别存在安全隐患,而宝马则是PCV加热器存在安全隐患。

    当汽车出现质量问题之后,我们都需要及时去反映,甚至要求全车检测。如今奔驰宝马大规模召回,此次召回也轰动了不少车主,如果你有相同车型的汽车,那么就需要留一下了,及时配合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