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EQS正式上市 售价107.96万起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品牌的汽车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大家都想要买到一辆满意的汽车了,奔驰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那么奔驰EQS正式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该新车的售价是多少?

    奔驰EQS上市怎么样
    奔驰EQS上市怎么样

    提到新能源汽车大家都不陌生了,而且不同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有很多。奔驰作为一家老牌车企,毅然决然地加入新能源势力,并带来了奔驰S级的继任产品。奔驰EQS上市,有哪些优势值得关注呢?

    奔驰EQS上市售价

    在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浪潮下,除了造车新势力外,很多传统车企和豪华品牌也纷纷加入电动化大军。12月17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旗舰D级纯电动轿车奔驰EQS正式上市。值得关注的是,全新EQS根据不同配置拥有多达350个传感器,其中包括1个激光雷达(未来将配备)、1个长距离毫米波雷达、4个角雷达、12个泊车超声波传感器、1个前置双目立体多功能摄像头、4个360°泊车摄像头等。

    此前,新车的海外市场售价已经公布,该车在海外市场将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07.96至151.86万元,该车是基于全新EV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奔驰EQ家族的旗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