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线新功能 微信回应“灰度”测试新功能

    现如今,微信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一部分,近年来,微信上线了不少新功能。你知道吗?现在微信上线新功能了,新功能有什么用呢?据了解,在“看一看”里点击朋友昵称,就可以访问朋友的个人主页了。

    微信可访问个人主页
    微信可访问个人主页

    前段时间,微信上线了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功能引爆微博热搜,引起了不少人争议!现在微信上线新功能,又引起了争论!这个功能可以看个人主页。随后,微信回应“灰度”测试新功能,开放部分微信用户。

    不少网友发现近期微信上线了新功能,在“看一看”中轻触朋友昵称。可以访问朋友的个人主页。具体怎么操作呢?从看一看的入口点入就能看到微信好友点过[在看]的推文,戳进去,可以查看到最近七天这名好友点过的[在看]列表。

    5月28日,腾讯方面回应称微信看一看的“朋友在看”栏目正灰度上线朋友在看列表功能,在看一看中点击朋友朋友头像或昵称,即可看到朋友最近7天点击了“在看”的文章,方便微信朋友间针对文章的更多互动。不过,腾讯对于正式上线时间和灰色测试覆盖的用户范围,未予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