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班延误要求下跪 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引乘客不满

    现在有很多人去旅游或者外地出差,都是选择坐飞机。有时候因为其他原因,航班延误也是理解的。然而,因航班延误要求下跪道歉,引发关注!据了解,是因为天气原因,航班延误了7个小时,就引起了乘客不满,要求下跪道歉。

    乘客登机
    乘客登机

    你坐飞机吗?有没有遇到过航班延误的情况呢?我们都知道航班是不能随便延误的,不到不得以是不延误。但是,因为航班延误要求下跪道歉,这样的做法确实有点过分。是因为天气问题才延误的,乘客却要求工作人员下跪道歉。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26日的郑州新郑机场。一位男乘客因不满航班延误,当众要求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跪下来道歉。记者从西部航空品牌公关部获悉,5月25日晚,一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7个多小时,乘客言语激动。航空公司称,“希望大家都能换位思考,互相理解。”

    视频显示,多人围在机场柜台前,一名身穿条纹衣服的男子向机场人员称“跪下来,跪下来向我们道歉。”随后传来声音:“我是工作人员,我尽我的职责,但是你没必要侮辱我,让我跪下来。”条纹衣服男子则表示,因工作人员属于公司,应该代表公司向他们道歉,“跪下来是诚意。”

    此外,记者致电西部航空客服处,客服人员表示,此次航班延误原因为天气原因。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方面称,经核实,未接到相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