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推出微信豆 用于支付虚拟物品的道具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很多社交软件都有人使用,其中微信是不少人在使用的应用程序之一了,而且微信的功能有很多,生活中能够给大家带来便利,尤其是微信支付现在很普遍,近日有消息称微信推出微信豆,这微信豆的作用是什么呢?

    微信新功能如何
    微信新功能如何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微信的用途很广,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如今又有新功能出现了,用于支付微信中虚拟物品的道具,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豆的价格

    据了解,23号晚,iOS端微信更新到了7.0.20最新版本,不少网友发现个人资料页中出现了一个“微信豆”功能。据官方介绍,用户可以在微信上用微信豆购买虚拟礼物,用于直播中打赏视频号主播。但是想要获得微信豆,必须进行充值。

    至于微信豆价格方面,分别有六种规格:7个1元、126个18元、350个50元、896个128元、2086个298元、3626个518元。此外,微信团队本次推出的新版本还在视频号功能中加入了新功能。其中,视频号现在可以连麦,也支持美颜、打赏等功能。那么你会购买微信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