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悉尼限水令 个人若违反用水限制将被处罚!

    水究竟有多么重要呢?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毕竟我们一直都会提倡宣传节约用水的。但是现在悉尼限水令了,因为澳新州持续干旱原因导致的,这也是悉尼10年来首次出台“限水令”政策的!

    限水令处罚规定
    限水令处罚规定

    澳新州持续干旱,导致没有水来,甚至为了防止持续干旱情况出现,现在不得不出台最新政策了,要求市民节约用水,如果出现了违反用水限制情况,那么就会被罚款了,市民需要注意啦。

    悉尼水务局约75%的水资源产出都供应给了住宅用户,其中约1/4用于户外。报道称,个人若违反用水限制,将处以220澳元罚款。公司若违反,将处以550澳元罚款。目前有3个月的过渡期,方便居民进行调整。

    根据“大都会水资源计划”,一级用水限制将强制执行“明智用水规定”(WaterWiseRules),这些规定包括所有花园水管须装有触发式喷头或其他允许即时开关的附加装置、草坪和花园不得在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之间浇水等。另外,除特定情况外,居民不得使用软管冲洗车道,只能用水桶、装有触发式喷头的软管或高压清洁设备清洗车辆、船只和建筑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