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打响价格战 目前电子烟售价多少

    大家都知道吸烟是有害健康的,但是依然有不少烟民戒不了烟。于是电子烟的出现,还想让一些想要戒烟者找到了出口,于是这电子烟开始受欢迎,近日更是有电子烟打响价格战了,是怎么样的呢?

    电子烟售价如何
    电子烟售价如何

    电子烟有很多不同的品牌,而且这电子烟在线上线下都是可以购买的。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和烟雾,但是也有研究表明这电子烟还是有一定的危害的,而且不能成为戒烟的手段,会让青少年同样产生对尼古丁的依赖。

    电子烟价格

    电子烟自诞生至今已有10余年之久,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下半年至今,已有近20家电子烟品牌获得融资,总融资额超10亿人民币。不同的网红品牌更是非常受青睐的,电子烟监管在逐步加强,但是这电子烟的竞争也在不断升级,挑起了电子烟市场的“价格战”。

    要说目前电子烟售价多少?其实,目前电子烟的售价仍然不低的,在200至300元左右。网红电子烟品牌LINX灵犀,其推出了换弹小烟第二代产品,标准套装1杆2弹售价99元,首次将换弹式电子烟打入100元以内,对比行业主流价格,灵犀此次的价格下探巨大。

    在新媒体环境下,电子烟的妖魔化正在逐渐消失,闭口不谈尼古丁危害的情况也在改变。用户对电子烟的认知越发理性,这种状态对国内电子烟市场的发展是有利的。所以电子烟还有哪些可能性是需要调查和研究的验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