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打响价格战 LINX灵犀电子烟定价99元

    近两年,电子烟备受烟民们喜爱,同时,也出现程式各样的电子烟。然而有专业人士表示,6个月内电子烟打响价格战,有电子烟公司将面临阵亡。然而,网红LINX灵犀电子烟发布了,定价是99元,这打破了行业底价!

    网红灵犀电子烟发布
    网红灵犀电子烟发布

    其实,电子烟诞生了已经有10年了,而现在电子烟在中国市场才兴趣。今年有不少网红电子烟集体出现在市面上,在6个月内电子烟打响价格战。值得注意的是,LINX灵犀电子烟售价仅99元,而且,LINX灵犀电子烟是采用换弹小烟设计。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下半年至今,已有近20家电子烟品牌获得融资,总融资额超10亿人民币。尤其是2019年以来,福禄Flow、YOOZ、LINX灵犀、小野等网红品牌集体出现,并借助互联网将推向更广的受众和人群。

    另外央视315晚会点名电子烟又让大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关于电子烟妖魔化的认知正在逐步改变。电子烟监管的讨论和意见征集也在同步进行,风口面前,竞争正不断升级。当做一个消费品来看,目前电子烟200~300的售价仍然不低。就在日前,网红电子烟品牌LINX灵犀推出换弹小烟第二代产品,标准套装1杆2弹售价99元,首次将换弹式电子烟打入100元以内。

    福禄的融资消息公布两天后,LINX灵犀电子烟高调发布新品,定价99元,声称要“打破行业底价”。此前,行业均价是200-300元。

    “六个月之内必有价格战,电子烟公司会死掉一波。”邱懿武说。有人高举高打,有人任性搅局,行业里涌动着躁动的气息。

    经历了2019年初的资本预热,如今,电子烟品牌商正在开启新一轮跑马圈地。毕竟,在监管来临之前,更多的融资、更广的销售渠道、更重的广告投放,意味着更高的品牌曝光度,以及更多的真金白银。但是谁也不知道,风何时会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