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召回31万辆汽车 存在起火风险召回31.9万辆

    宝马车作为三大豪华汽车品牌,关注度自然很高!不过,时不时传出宝马要召回汽车的消息。这不,现在宝马召回31万辆汽车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原来部分车型存在起火风险,所以,现在宣布要召回31.9万辆宝马。

    宝马车召回哪些车型
    宝马车召回哪些车型

    4月份宝马就宣布了要召回36万辆车,涉及了多个型号。然而,到现在宝马又要召回部分车辆了。这次又是什么原因呢?或增加车辆起火风险!因此,现在宝马召回31万辆汽车。同时,宝马表示,将免费更换PCV加热器。

    因存在安全隐患,进口宝马,国产华晨宝马汽车面临召回,共计近32万辆!记者从市场监管总局了解到,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8月30日起召回以下汽车,共计319045辆。

    其中,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召回2005年7月12日-2011年10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华晨宝马325i、520Li、523i、523Li、525i、525Li、528Li、530i及530Li汽车,共计17.4万辆;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召回2005年2月23日-2011年9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130i、325i、328i、330i、520i、523i、525i、528i、530i、630i、730Li、X1、X3、X5及Z4汽车,共计14.5万辆,召回车型几乎涵盖宝马所有车型。

    公告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发动机曲轴箱通风管道加热器(PCV加热器)因材料及制造原因,加热器内部元件在长期使用后可能因水汽腐蚀而导致接触电阻增大,造成加热器工作时其塑胶壳体可能过热熔损,增大了车辆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PCV加热器,如有必要同时更换周边受损零件,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