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端白酒涨价 部分白酒涨价后折价出售

    有不少人都喜欢喝酒,而且这酒也成为了很多人饭桌上不可缺少饮品之一了,所以逢年过节的话,大家想要送礼什么的,都会购买一些品牌酒的,市面上的品牌酒有很多,不同的白酒肯定价格是不同的,不过近日有高端白酒涨价了,具体涨价多少呢?

    白酒价格如何
    白酒价格如何

    很多消费者购买白酒都会选择自己信赖的品牌,当然知名的白酒肯定是受欢迎的,而且在市场上的销量肯定也很不错,不过,不同的白酒有不同的系列,口味和度数上都是不同的,部分白酒涨价后折价出售,是真的吗?

    白酒涨价了

    据悉在近期,有不少品牌的高端白酒涨价了,有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郎酒、古井贡酒等等,上调了出厂价和零售价。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普五)出厂价为889元,较第七代提高了100元,涨幅超过10%。郎酒在其核心产品“青花郎”停止供货不久后也下发了涨价通知。53度青花郎、44.8度青花郎、39度青花郎的出厂价均上调79元/瓶,而53度大青花郎出厂价将上调880元/瓶。

    白酒折价出售
    白酒折价出售

    还有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双沟珍宝坊等最高涨幅超过20%,但是高端白酒涨价,部分白酒涨价后折价出售。业内人士称,目前头部企业的涨价策略主要是受市场驱动影响,也有部分企业属于跟风涨价。像是国窖1573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099元,但是消费者只要花850元就能买到。这部分高端白酒均在打折出售,远没有达到提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