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泰国旅游要注意什么事项 去一次要多少钱?

    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世界各地区旅游,在旅游之前肯定要做好攻略,做好预算的。旅游是最能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泰国就是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那么,到泰国旅游要注意什么事项呢?

    泰国旅游怎么样
    泰国旅游怎么样

    泰国是中国游客比较喜欢去的国家之一,泰国最佳旅游季节,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的,因为不同的时段,泰国给我们的感觉都是不同的。不过每个人去泰国的花费有所差异,所以去一次要多少钱呢?

    到泰国旅游如何

    泰国成了大部分人的旅游首选目的地,去泰国的话,要注意,出门前提示各位,从某宝上买上泰国电话卡,价格比较便宜,一般在20元左右即可搞定,如到当地买,价格在50-60元左右。在国内换钱,汇率不好,抵达机场后跟领队换钱汇率还是可以的,要不就去泰国跟当地导游换,汇率也很好,去泰国旅游佛教寺庙是必不可少的。注意不可露肩露背露大腿,否则将不能进入寺院。

    至于泰国去一次要多少钱?如果是参加跟团游,从国内除出发一般是3000-5000元的团费。泰国移民局的官方规定,入境泰国的外籍人士随身须携带现金不少于2万泰铢(约合4000元人民币),所以去一次泰国旅游如果不采购大件的,人均在5000至7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