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把狗当娃养 宠物幼儿园每月费用25万韩元以上

    在韩国这个国家里面,不少市民都会喜欢养宠物的,毕竟宠物可以给人类带来不一样的乐趣,但是由于上班的原因,很多时候都是没有空去带宠物的,所以现在韩国京畿道出现了宠物幼儿园,现在幼儿园把狗当娃养,每月费用令人惊呆了!

    幼儿园宠物费用
    幼儿园宠物费用

    幼儿园把狗当娃养?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现在人人都会喜欢宠物的,所以宠物的地位也越来越高了。现在韩国有人开设了宠物幼儿园,受到了不少上班族的青睐,但是费用每月在25万韩元以上不等!

    韩国某宠物狗幼儿园训导师安宝拉:我们规定每天只能有25只狗来这里上课,来幼儿园的宠物狗主要是独自在家里的时间长,主人又都很忙,没时间照顾,在这里可以和朋友们一起玩。为了让狗狗们得到充分的休息,中午它们会像孩子一样睡午觉。在音乐的陪伴下,小狗们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这家宠物狗幼儿园还采用分班教学,目前共有两个班,一个是专门针对精力充沛、活动性强的狗狗,另一个则是侧重比较敏感和胆小的狗狗。宠物狗幼儿园的费用为每月25-5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00-3000元,按照狗的大小和上课次数,费用会有相应浮动。

    据韩国相关机构调查显示,韩国养宠物的家庭每月对宠物的各项支出超过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其中,年轻人是宠物消费的主力军。除了宠物幼儿园、宠物酒店等寄养服务外,近年来,宠物金融、医疗、食品等各类市场快速发展,预计今年韩国宠物相关市场规模将达到4.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