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捡漏攻略 端午火车票这样抢更快买到!

    每次一到节假日,我们都会担心车票抢不到,因为抢不到之后我们只能够默默的去接受,甚至想要回家以及外出游玩都是不可能了,这也是最烦恼的一点。但是现在临近端午节了,火车票捡漏攻略你需要知道吗?

    端午节火车票预售
    端午节火车票预售

    每次都是抢不到车票?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如果真的抢不到车票,那么可能是你个人问题了,因为你不知道一些抢票攻略。现在火车票捡漏攻略出现了,想要快速抢到车票的朋友快点来看看!

    以12306的APP为例,为大家演示“候补购票”的具体操作步骤:1、打开手机APP,输入发站、到站及乘车日期,进入选择车次的页面;2、没余票的车次会直接显示“候补”字样,点击“候补”即可放入候补列表,候补列表中可以查看车次、排位等信息。

    3、点击“下一步”,进入候补订单确认页面,该页面可输入截止兑现时间;4、提交候补订单。此时会出现购票提示页面,可供大家确认截止兑现时间;5、支付候补订单。值得注意的是,候补订单的支付需要在30分钟内完成,预付款按本单各候补需求中票款最高的额度计算。如果候补成功(即在兑现时间前抢到车票),预付票款中多出的部分,将自动退回差额给原账户;如果候补购票失败(即在兑现时间前未抢到车票),预付款将全额退回。

    6、支付成功。成功后候补订单进入待兑现状;7、查看候补订单。点击下方“订单”,进入订单查看页面,点击“候补订单”查看候补订单详细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订单中的“候补订单”,可查看所有已支付候补订单,待支付订单可以在订单“待支付”项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