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价买二手车 贪便宜结果被坑了一大笔钱

    有车与没车的差别,不仅仅是一辆车那么简单,而是关系到生活质量与方便出行的。现在很多人为了让生活质量更高一些,出行更方便一些,都会买一辆车。买新车买不起,可以买二手车。不过,提醒大家,低价买二手车,风险也挺大的。

    小心买二手车陷阱
    小心买二手车陷阱

    如果不是限量跑车,只是一般的汽车,落地之后就会贬值。因此,一般来说,二手车都是比新车便宜的。不同的车辆,因为保值度不一样,降价幅度自然也不一样。有的二手车并不会降价太多,有的二手车因为贬值厉害,大幅度降价。

    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现在市面上有一些中介售卖二手车,价格是非常便宜的。可以说,是超低价买到二手车。其实,遇到这种“机会”就要小心了,因为有可能会陷入骗局,被黑心中介诈骗。

    二手车便宜,低价买到的话,自己能省一笔钱,当然开心。不过,有些二手车是报废车,有些二手车是事故车,有些二手车的配件很容易出现问题,如果你了解清楚,很容易就会上当受骗。交了钱之后,就后悔了。

    一分钱一分货,二手车虽然便宜,但也有一定的价值,不会出现超低价的。所以,如果你贪便宜,看到价格非常低,就要引起重视,调查清楚车辆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