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或第八次上调 加满一箱油多花3.5元

    有车的人士都是比较关注油价的上涨或者是下跌的情况的,因为这关乎着出行上是否增加成本,不同的时期油价是会有所调整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油价或第八次上调,那么具体上调多少呢?

    加满一箱油价格
    加满一箱油价格

    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选择开车出行成为了便利的方式之一了,特别是每到一些节假日,出行的车辆就会特别多,有的人还会选择开车自驾游,所以这油价的变化当然是要留意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油价最新消息吧!

    油价最新消息

    首先这每一次的油价调整都是牵动着消费者的心的,所以在今日24时,油价调整窗口又将开启了,家机构预测,因为受国际原油价格震荡偏上态势等多因素影响,本轮成品油价将小幅上调。在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历10次调整了,呈现7涨2跌1搁浅格局。其中,9次是按照“十个工作日”原则进行调整,1次是因增值税税率下调而进行调整的。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截至目前,年内汽油价格已累计上调800元/吨,柴油价格已累计上调785元/吨。如果此次上调预期兑现,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将第八次上调。如果说按汽车油箱50L容量计算,这加满一箱92号汽油要多花3.5元。所以车主们要看好时间去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