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推玉玺交通卡 玉玺公交卡预售价168元

    大家都知道,玉玺是专指皇帝的玉印,也是至高权力的象征,是不是你也想要拥有呢?据悉,现在西安推玉玺交通卡了,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想要玉玺可以购买了,完全可以凭着玉玺走遍西安了。

    玉玺交通卡销售
    玉玺交通卡销售

    西安推玉玺交通卡消息出来之后引发关注,因为这是一种全新的交通卡,很多人都表示太惊奇了,居然还有这种操作。据悉,玉玺交通卡可以在全国两百多个城市使用的,以后乘坐地铁等等都是十分方便了!

    据工作人员朱敏介绍道:“玉玺卡是长安通与陕西历史博物馆联合推出的文创产品,选取的是汉代皇后的权力象征西汉皇后之玺,采用多种特殊工艺,突出文物质感,制作过程比较复杂。小巧玲珑,携带方便。”

    据了解,“皇后之玺”在1968年发现于咸阳市,这枚玺印采用新疆和田玉制成,是目前发现的年代最早的帝后级别玺印实物,也是唯一一枚汉代皇后玺印,极其珍贵,是一件国宝级文物。打造玉玺卡是对历史文化的致敬,网友们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