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0万存家中险成灰 银行清点后认定可兑换124万

    你的钱存在银行里面还是放在家中呢?其实现在有一些市民宁愿放在家中的,因为在他们心中认为银行也是不可靠的,只有自己身边才是最可靠的。但是现在。湖南市民将160万存家中险成灰,那么现在这些钱怎么样处理了呢?

    人民币兑换
    人民币兑换

    一市民心急如焚来到工商银行湖南衡阳分行营业部,他存在家中的160多万元“快变灰了”。这些纸币黏连在一起,家中险成灰外观受损,160万存颜色也变了,全是腐蚀性破损的第五套人民币。残币兑换人员用薄刀片将黏合在一起的残币逐一剔开计算张数、鉴别真伪,7人清点9小时后认定可兑换124万元。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可能客户觉得钱放身边安心点,但采取了不当的保管措施,比如用锡纸包裹。一旦进了水蒸气,不通风反而加速了破损和腐烂。

    有钱有时候也是一种麻烦,因为放在家中没有去处理它,所以久而久之这些钱就会被腐烂了,你看,现在160万存家中险成灰,所幸发现的及时,而且现在已经清点完成了,可以兑换成12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