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或第八次上调 今晚24时起加油成本增加3.5元

    最近大家都有关注国内的油价行情吗?还记不记得上一次油价调整是在什么时候?现在最新的消息又来了,这次油价或第八次上调,这就表明,油价又要涨了,车主们的加油成本也或将更上一层,据悉,今晚24时起加油成本增加3.5元。

    油价最新价格消息
    油价最新价格消息

    据此前的消息得知,从上一次调整油价过后,国内的成品油价格,出现了年内的第一次下降,意义重大。如果要算上4月1日增值税税率下调所带来的影响,那么今年国内油价才迎来了两次下跌,可是这次已经有消息报道出来,说是油价或第八次上调,油价如果再涨,很多地区又要被“打”回原形。

    由于5月13日24时,油价经过调整后,实现了年内油价第二次下降,有部分原本已经突破7元关口的地区,终于有机会回落到6元时代,现在这次油价或第八次上调,这些地区恐怕又得回到油价7元时期。当然,油价预测的分析也不是凭空说说而已,都是有事实依据和数据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最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是在今晚24时开启,即2019年5月27日24时,根据金联创的预测分析,截至上周五(5月24日),也是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的平均价格来看,当时是68.88元/桶原油的价格,变化率为0.22%,在这种情况下,对应的汽、柴油价格,都呈现出上涨趋势,涨幅为70元一吨,达到了每吨上调超过50元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