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品牌价值100强 第一名品牌价值2055亿美元

    买东西总喜欢先问牌子,例如买手机什么牌子好?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耐用?这种种行为都表明,一款产品本身,其品牌往往影响着购买力,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榜单揭晓,第一名品牌价值2055亿美元,你知道这个第一是谁吗?

    苹果全球品牌价值居首位
    苹果全球品牌价值居首位

    根据前天消息了解到,福布斯公布了2019最新的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名单,其中,我们可以看到,第一名品牌价值2055亿美元,同比去年上升了12%,是整个百强榜单上,唯一一个在品牌价值方面,能够突破2000亿美元的品牌,它就是苹果公司,这个时常出现在我们关注范围内的品牌。

    据悉,苹果公司至今为止,已经是第9次登上福布斯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冠军宝座的公司,蝉联了9年的冠军。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百强榜前五名,竟都是来自科技行业的公司,紧接着苹果公司的是,谷歌、微软、亚马逊和Facebook,其中,谷歌品牌价值是1677亿美元,微软是1235亿美元,亚马逊是970亿美元,Facebook是889亿美元。

    其实对于全球品牌价值100强,人们最感到意外的,就是苹果仍旧能够保持第一名的位置,毕竟在近期内,苹果iPhone市场业务并不理想,销售量一直下滑,营收也下滑了百分之十七,不过在苹果推出多项服务业务之后,整体表现是值得肯定的,例如新闻、游戏订阅,以及移动支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