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房屋楼层选单不选双 马上为你解答

    买房是一件既麻烦又花钱的事情,需要注意很多问题,所以买房也是一个很讲究的学问,比如在选择楼层的时候就是其中的一个问题,很多认选择楼层都是选择单数的,而不是选双层的。那么,为什么房屋楼层选单不选双,接下来小编马上为你解答。

    房屋楼层选择
    房屋楼层选择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买房就得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毕竟买房者对于买房的要求不同,所以选择房屋地段楼层也不一样。选择楼层你会选择单数还是双数呢?根据调查发现,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单数的,为什么房屋楼层选单不选双呢?

    选房屋楼层注意什么
    选房屋楼层注意什么

    这个是根据风水学上进行分析,因为在古代的《宅书》上说到,双数楼层属于阴宅,而单数则认定是阳宅,所以一直流传到现在,也就形成了现在房屋楼层选单不选双。当然,这也只是一个传说,大家也不要那么执着,毕竟买房还是根据自己的实质情况来决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当然,除了这些之外,买房选择楼层还要注意很多问题,选择一些采光比较好的楼层,因为阳光充足的的房屋,住起来就比较舒服一点;还有要根据自己家人的需求,要是有小孩老人居住的,那就要考虑到孩子和老人的安全问题,尽量不要选择较高的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