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品牌价值100强 包装消费品十大品牌上榜

    我们买东西时,很多人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乎品牌的名称或价值、声誉,所以一个品牌对消费行为是有很大影响的,最新出炉的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名单中,包装消费品十大品牌上榜,你知道都有哪些吗?排在第一位的品牌企业花落谁家?

    全球品牌价值最高的
    全球品牌价值最高的

    就是昨天(5月23日),福布斯发布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名单,令人震惊的是,有一个品牌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但在过去的2018年中,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似乎不太理想,销量成绩不但没有达到第一,还一步步降低预期,为刺激销量,旗下产品在今年还多次降价,竟然能在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榜单中占据第一的位置,它就是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今年稳坐第一名的宝座,在过去十年时间里,苹果公司已经蝉联了9年的冠军,是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名单中的“老大哥”,它的品牌价值高达2055亿美元,同比上年要增长了许多,达到百分之十二,同时也是唯一一个品牌价值超过2000亿美元的品牌,至今为止也是唯一一次。

    包装消费品牌价值
    包装消费品牌价值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福布斯所发布的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榜单,其中包括20个科技品牌、13个金融服务品牌、11个汽车品牌,零售品牌有8个上榜,与此同时,包装消费品十大品牌上榜,它们分别有欧莱雅、吉列、Frito-Lay、雀巢公司、帮宝适、高露洁、达能、兰蔻、妮维雅、家乐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