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走戛纳红毯 中介市场明码标价

    每一届的戛纳国际电影节都是非常受关注的,还有就是开幕式的到来,走红毯的明星也会是很受关注的,但是如今这走戛纳红毯却成为了一门生意,就有10万元走戛纳红毯的事件发生,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戛纳红毯成生意
    戛纳红毯成生意

    近日应该大家都有看到新闻说有网红等一些名媛也在走戛纳红毯上频现,这些蹭红毯的人大胆博出位,希望一举成名。当然令大家好奇的是,这些网红们是怎么走上这戛纳红毯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走戛纳红毯明码标价

    据了解,这走戛纳红毯的背后是有一桩赚钱的好买卖的,有记者发现了奥秘,那就是戛纳红毯邀请函已经在中介市场明码标价了。在淘宝网上搜索“戛纳红毯邀请函”就能看到一些代购,其中就有法国戛纳电影节走红毯,定金10000元。而这走戛纳红毯更是一些选美公司、旅行社的生意。

    就有在广州一家选美赛事负责人开出的开幕或闭幕式红毯邀请函价格,分为了三个档次,有8万元、5万元和4万元,非开闭幕式是3万元。这名负责人还表示自己5月18日将带一个近50人的团到戛纳走红毯。所以就会有众多“不具名”的网红走上戛纳红毯了,所以对于这众多“不具名”艺人和网红,花钱走戛纳红毯,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