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疑拿鞋子抵债 1万元债券换1双鞋

    中国真皮鞋王已经沦陷了吗?其实说起来中国真皮鞋王,大家都会知道是富贵鸟的,因为在之前富贵鸟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极大的影响,毕竟我们也是喜欢富贵鸟品牌的。但是现在富贵鸟疑拿鞋子抵债,这是怎么回事呢?

    富贵鸟抵债方案
    富贵鸟抵债方案

    近日流出了一份普通债权清偿方案,让富贵鸟陷入了舆论争议当中,其实对于此事很多人都是不敢相信的,但是现在事实摆在眼前了。目前富贵鸟疑拿鞋子抵债,而且还是1万元债券换一双鞋。

    根据富贵鸟天猫旗舰店的价格显示,最便宜的一双鞋也要149元。如果按照上面的偿付方案,就至少需要持有1万的债券才能买到一双价值149元的凉鞋。根据5月14日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国泰君安公告显示,管理人已将重整计划草案提交至泉州中院,并将于5月27日统计债权人表决结果。

    同时,为了使全体债权人了解重整计划草案表决结果及后续工作安排等相关情况,管理人将定于2019年5月28日上午10:00在福建省石狮市八七路东段302号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食堂二楼,召开情况通报会对有关情况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