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走戛纳红毯 戛纳红毯邀请函被高价售卖?

    对于影视圈的文艺工作者来说,能够站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以前看到走在戛纳红毯上的,多数是一些著名影视巨星,还有国际顶级艺人,最近网传10万元走戛纳红毯引起众人关注,戛纳红毯邀请函被高价售卖?

    据媒体报道介绍,最新一届戛纳电影节在2019年5月15日凌晨(北京时间)正式开幕,万众瞩目的戛纳电影节再一次登上热搜,然而,这一次,与其一同上榜热搜的,还有戛纳红毯邀请函,令人震惊的是,原来只要花钱就能走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而且价钱不菲,价值10万元。

    戛纳邀请函明码标价
    戛纳邀请函明码标价

    我们原以为,能走戛纳红毯的,只有国际顶级的明星和影人,但原来不是这样的,钱报记者经过调查发现,10万元走戛纳红毯现如今在市场上正盛行着呢,不少中介对戛纳红毯邀请函进行明码标价,花钱就能走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也解释了近年来,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网红、名媛,还有国内的一些不大知名的艺人也能登上红毯了。

    记者发现,最近几年,戛纳红毯邀请函被高价售卖的说法有很多,干起这门大生意的,不乏旅行公司或是海外代购,甚至连选美公司也有涉足这个领域,纷纷带着“夫人们”“名媛们”跻身戛纳红毯。广州某选美比赛负责人表示,5月18日当天,将会带着50人去走戛纳红毯,10万元走戛纳红毯的生意可谓是十分火爆。

    为什么戛纳红毯邀请函被高价售卖?这些邀请函是怎么来的?据悉,戛纳组委会也曾就这类事件发表过多次声明,表示戛纳电影节的邀请函均为官方邀请,都是不对外销售的。也就是说,没有受到邀请函的人,就只能通过购买邀请函的途径才能走进戛纳电影节了,10万元走戛纳红毯只是一个相对普遍的标价,但也有一些中介是在挂着羊头卖狗肉,即便买了也不一定能登上戛纳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