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金三银四出现 4月房价继续上涨的原因是这样

    任何经济现象,都有一个相对较为平衡的规律,当然也存在不少逆势增长的现象,在房地产市场,有种现象和火爆季度被称为“金九银十”,不过最近国内多地楼市金三银四出现了,在最新公布的房价数据当中,4月楼市行情较好,而专家认为,4月房价继续上涨的原因是这样。

    楼市金三银四到来
    楼市金三银四到来

    自从进入2019年开始,我国房地产开启了回暖模式,房屋住宅成交量逐步在提升,与此同时,购房者观望态度出现转变,到了3月份,楼市也进入了传统旺季,部分地区的房源供应速度见长,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其成交量都有稳步上升,在4月份,我国房地产销售行情依旧火热,成交均价保持平稳状态。

    日前,我国4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公布出炉,在这次,4月房价继续上涨,北上广深四地房价环比上涨,幅度最高达1.1%,秦皇岛环比涨幅达1.8%。从整体上来说,全国70城房价体环比增幅达0.6%,同比增幅是11.4%。根据数据来看,全国楼市金三银四出现,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房价4月持续上升
    房价4月持续上升

    当然,楼市金三银四出现当然是有原因的。针对这一现象,业界人士也给出了分析。5月16日当天,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4月房价继续上涨的原因是这样,由于信贷政策的相对宽松,而且三线城市的房屋销售价格也稍有上涨,特别是二手房。

    与此同时,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仍然显著上升,加之三线城市的二手房价格上涨也有所增加。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表示,最近人才政策催化,以及银行贷款的放宽,是导致房价略有上升的原因。部分城市房屋供给结构调整,高端市场成交量增加,也直接推动了房价同比涨幅的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