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买多份可以叠加赔付吗 具体要看合同规定

    重疾险又叫经济补偿险,只要购买了重疾险之后,可以补偿罹患重大疾病后的收入损失、后期长期的康复费用、住院医疗不能报销的各类花费,对我们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过,重疾险买多份可以叠加赔付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重疾险
    重疾险

    其实重疾险是当被保险人得了重大疾病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时,重疾险可以为其提供保障。但是重疾险买多份是否可以叠加赔付需要看被保险人重疾是否是合同约定的重疾,在进行理赔的时候,保险公司可以按照购买保费的额度来比例性的进行赔付。

    如果购买多份重疾险的时候,会出现确诊的疾病只属于某一款产品的保障范围,那就无法实现叠加赔付了。而且重疾险有一个累计最高保额限制,这是保险公司为了防止巨额骗保设置的,也就是说虽然重疾险可以叠加赔付,但不能超过累计最高保额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