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70城房价出炉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不同城市中买房的人不少,当然这不同地区的房价也是不相同的,现如今有4月70城房价出炉了,那么具体的房价是怎么样的呢?还有一二线的房价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商品住宅价格
    商品住宅价格

    很多人买房当然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了所以价格上是会比较关注的,能够以优惠划算的价格买到房子,那当然是最好的了。在4月70城房价公布之后,67城环比上涨,那么上涨了多少呢?

    67城环比上涨

    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4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变化的统计数据。总体而言,4月份6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3月为65城。其中,涨幅居首的城市是秦皇岛,达到1.8%;北上广深分别涨0.5%、涨0.3%、涨1.1%、涨0.4%。

    70城房价如何
    70城房价如何

    一方面,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略有扩大;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扩大,二手住宅涨幅下降;;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下降;,二手住宅涨幅略有增加。4月,各地进一步落实好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房地产市场基本持续稳定。

    另一方面,一线和二线城市新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小幅上涨;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下降,二手住宅涨幅与上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