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70城房价出炉 涨幅最大的城市竟是它!

    计划买房的人,往往希望看到下降的房价,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不少人认为今年买房或许会容易一些,房价可能也会下降,但是就在今天,4月70城房价出炉了,有些城市的房价,该涨的还是涨了,而且涨幅最大的城市竟是它!

    今年4月房价数据来了
    今年4月房价数据来了

    在五月中旬,2020年4月70城房价出炉,对于上个月的房价数据,购房者还是比较在意的,毕竟时间较近,这对判断后期房价行情走势也有较为关键的作用,总体上看,上月份商品住宅的销售价格,呈稳中略涨的局势,但还是比较稳定的。

    从不同的住宅销售价格来看,新房和二手房的涨幅不尽相同,其中,新房涨幅最大的城市竟是它!在今年4月,南京和唐山环比涨幅是最大的,同比涨幅最大的是唐山,另外,二手房环比涨幅最大的竟是成都,同比涨幅最大的还是唐山。从各线城市的房价情况看,一线城市的二手房同比涨幅有所扩大,二三线城市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同比均出现上涨。

    四月房价总体稳中略涨
    四月房价总体稳中略涨

    根据初步测算,北上广深的新房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为0.2%,北京下降了0.3%,上海涨了0.6%,广州和深圳是持平的。值得一提的是,在35个三线城市中,新房受价格水平较低等因素影响,环比上涨0.6%,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比一二线城市还高;二手房价格较为稳定,环比上涨0.2%,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