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中国销量好转 外界认为不要高兴得太早

    用户普遍觉得,苹果iPhone手机虽然昂贵,但是耐用,一般使用一台iPhone,能用上两三年都不换新的,这也就是被逐渐拉长的更换周期,最近由于iPhone中国销量好转了,又引来各界人士的讨论和关注,不过外界认为不要高兴得太早,为什么呢?

    苹果iPhone销量回升
    苹果iPhone销量回升

    智能手机是人们的必需品,一台手机坏了,就必须立刻换一台新的,这样才不会引起更多麻烦,比如亲朋好友找不到人了,有工作在身的也联系不到重要客户了,所以手机已经成了很重要的工具,没手机的话,很多事情都干不了,但随着国产手机市场发展见好,反倒使得iPhone手机产品遭遇了寒冬。

    iPhone产品的销量,从2018年下半年起,都遭遇了滑铁卢,在这过程中,苹果公司为挽回手机用户,多次推出降价促销活动,多款iPhone手机都经历了多次降价,近期iPhone中国销量好转,已经出现了回升,主要体现在今年4月份,与去年同期相比,虽然仍旧下降了百分之三,但是和几个月前相比,已经有很大的改善了。

    对于iPhone中国销量好转的原因,媒体普遍认为,这是降价手段起作用了,因为今年3月,苹果公司一共下调了3次iPhone手机的价格,部分iPhone机型的降幅已经超过2000元,而在这三次降价后,销量有了明显的回升。但是即便如此,外界仍旧保持理智的看法,外界认为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iPhone手机正在被国产机边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