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每四个平安果就有一个来自陕西 单颗出售多少钱

    苹果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吃到的水果了,不同品种的苹果有很多,价格上也有所差异,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在平安夜苹果的销量是很不错的。值得注意的是,全国每四个平安果就有一个来自陕西。

    陕西苹果种植
    陕西苹果种植

    送苹果代表送的人祝福接受平安果的人新的一年平平安安。所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来,文化的交融让很多节日无国界。在圣诞前夕的平安夜,国内不少年轻人会互赠苹果,寓意“平安”。

    平安果单颗出售

    目前,陕西是我国苹果种植面积最大、产量最高的苹果大省,苹果种植面积1100万亩,产量占到中国四分之一、世界七分之一。所以,全国每四个平安果就有一个来自陕西,全球每三杯苹果汁就有一杯来自陕西。

    陕西苹果第一大种植省份,平安果在平安夜受欢迎,上海不少商家,用纸盒精心包装的平安果,大多单颗出售,部分精品超市其单价接近30元,是普通苹果零售价的近4倍。那么你买的单颗平安果多少钱呢?